話說我們親愛的Annapple小姐

她根據了她在美國的靈異第六感觀察

前幾天在她的部落格裡指出了她姊Murmur小姐是一個非常上進的人(好啦,我自己加的XD)

閱讀在她的生命裡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

所以Murmur小姐常常會購買食譜並且閱讀它們

但是她不會做~

 

Oh,No~~(搖指)

雖然不得不驚嘆Annaple小姐敏銳的觀察力以及中肯實在的評語

但是為了證明Murmur小姐還是有下廚紀錄的

Murmur小姐決定搬出第一男模Murmur弟來「示範」他有吃過Murmur小姐煮的食物!!!

 

這是肉丸子~

IMG_0256.JPG IMG_0261.JPG

 

 

這是蒼蠅頭~(為什麼照著Kiki的食譜做出來的可是味道差那麼多,百思不得其解中...)IMG_0253.JPG

 

 

滷三層~(聽說是羅璧玲家的祕方,我忘記把邊邊擦一下了,別看他黑黑的,真的很香ㄟ)

IMG_0254.JPG  

 

然後第一 男模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出場了!(您看看您看看,多麼憂鬱深邃的眼神,帶著勉強的笑容~要死了,這會迷死多少少女啊XD)

IMG_0264.JPG 

 

好了,以後不要再質疑我只會買跟看食譜了,知道嗎

我可以把我的食譜放回去收好了,煮這些累死我了(擦汗),來想想等下晚上去哪家吃好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peDiemLa 的頭像
    CarpeDiemLa

    murmur

    CarpeDiem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